交流与合作
交流与合作
艺术学院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193

    本网讯  12月12日-14日,“第十四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2020年度)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的专家、以及全国各大院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数字媒体领域的专业教师与负责人,约三百多人齐聚羊城,出席一年一度的中国数字媒体艺术盛会。我院副院长黄朝晖、动画系主任范骏、张抗抗等一行四人参加了盛会。

    会议中,教指委专家们就《动画与数字媒体双一流专业建设和思考》、《数字媒体下的视觉设计发展趋势》、《威廉希尔官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育的思考》、《智能时代的动画与仿真》、《中国原创漫画的现状与未来——在线动漫新纪元》等主题开展了汇报交流。此次会议为动画与数字媒体相关专业的院校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作为人才培养机构的高等院校,如何紧随时代变迁,培养出能为产业发展创造价值的艺术和技术双拥人才,是每个高校都在探寻的迫切课题。本次会议的学习交流,为我院动画与数字传媒领域的发展拓宽了边界、开拓了视野,为提高动画专业建设水平铺垫了基础。(图/文:王艳;审核:黄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