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
艺术学院党委
校领导深入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292

     本网讯   12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祖德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为艺术学院党委视传、动画、美术教师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成祖德重点从“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全面深化改革,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成祖德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努力实现威廉希尔官网发展既定目标。(文/图:王艳;审稿:张红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