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学院举办中华经典吟唱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 143

本网讯 最美人间六月天,经典咏唱舞翩跹。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传统文化,歌颂伟大时代,艺术学院于62日举办中华经典吟唱大赛选拔赛。

各班辅导员精心组织、同学们踊跃报名,呈现了多组不同类型的节目。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相约舞台,一起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用真挚的感情缅怀革命先驱们的足迹。他们声情并茂、引经据典、激情昂扬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师生们回顾党一步步发展至今的艰辛,感叹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当下。

19级环境设计中外班带来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自信大方,声音洪亮且有气势,节奏清晰,朗诵情感十分丰富,颇有金声玉润之美,出色的表现赢得观众及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赞赏。

20级环境设计三班带来诗朗诵《赞美党的诗歌》,PPT展示激情燃烧的岁月,送上“祝党百岁生辰快乐”的真挚祝福。

20级环境设计一班结合背景视频带来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还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故事,表达对革命英雄的赞美之情,以及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的无比热爱。

20级视觉传达二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大学生的意气风发。台风稳健,音色优美,充分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9视觉传达一班诗朗诵《您是》,抑扬顿挫,慷慨激昂,表达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真挚情感。

19级环境设计中外班女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振奋人心,现场掌声雷动。

本次大赛旨在用英雄故事、红色精神这一“教科书”,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传统文化。千言万语怎能道尽对伟人的敬仰,对革命前辈的怀念,青年大学生要珍惜这幸福的时光,努力学习,用满腔的激情和热血去创造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作者:孙长玥 贾俊德 毕晴晴;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