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学院开展“我心向党,犇向未来”创意贺卡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270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艺术学院开展“我心向党·犇向未来”创意贺卡制作主题活动。

19级公共艺术专业于欣雨在贺卡中绘制盛开的向日葵,向着党徽,向着希望,以挺拔的姿态成长,蕴含磅礴生机和活力,赞美和感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喜迎党的100周年华诞。

20级环境设计专业金媛媛的贺卡以一个立体蛋糕的形式呈现,用喜庆红色的蜡烛和气球庆祝党的100周年生日。

20级动画专业毕晴晴的贺卡以开国大典为背景,立体旋转字“我心向党”将初心使命铭记于心,表达“我和祖国共奋进”的坚定信念。

20级视觉传达专业张秀青的贺卡通过绘制天安门和绽放的烟花,展现举国同庆的场面,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18级环境设计专业黄仟仟的贺卡打开时党旗会随着升起,散发金色光芒,祝福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纸短情长,墨浅情深,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在小小方寸之间凝聚爱国之心与爱党之情,在党百年华诞之际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作者:孙长玥 周雅静 张晟;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