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毕业季】艺术学院开展跳蚤市场旧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150

本网讯  旧物循环,真情常在。在毕业季来临之时,为倡导节约意识,艺术学院开展跳蚤市场旧物交流活动。

 交流现场人头攒动,炎热的天气也无法阻挡大家的热情。毕业生们将陪伴自己许久的物品登记在册,期待着学弟学妹可以继续发挥它们的作用。各类教材、学习用品、耳机、鼠标、电扇、显示屏、体脂称等各种各样的旧物卖得热火朝天。

 这位学姐正在为自己的学习桌擦净灰尘,希望这个陪她度过许多学习时光的故友可以在新的主人手中发光发热。

 退休的大爷用古老而神奇的秘法检验暖水壶的保温性,在离去十几分钟后他再次返回,用带着体温的现金拿下了这个有着岁月痕迹的不锈钢暖水壶,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同学们开心地鼓掌,庆祝大爷喜提水壶!

 一筒质优价廉的羽毛球,拉近了喜爱运动的两位同学的距离。旧物交流的意义正在于此,希望他们可以成为一同打球的好友。

 艺术学院跳蚤市场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现资源更有效利用、突破年级与年龄之间界限的平台,勤俭节约的好传统也一届又一届地传承下去。(作者:孙长玥 熊尚琦 曹琰;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