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毕业季】艺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296

本网讯 616日,艺术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区F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祖德出席,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亚宣读省级、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表彰决定,对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成祖德、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副院长邢瑜、教师代表张乐向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与期盼,祝同学们踏上新的征途、开启新的篇章。毕业生代表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戴辰阳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和师长的培育与教导;2018级环境设计张艺馨同学向学长学姐致欢送辞。

成祖德代表全校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鼓励同学们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激扬“敢为天下先”的豪情,为中国的强大贡献威廉希尔官网的创新支持,表达母校和老师对毕业生衷心的祝福和美好期望。

毕业典礼结束后,师生们在艺术馆前合影留念,将大学生活的最后一章定格在了方寸之上。四年师友成追忆,千里之行正起航。2021届毕业生们即将挥别母校,他们将带着安建大的精神、安建大的情怀,创造美好未来!(作者:孙长玥 张柏伦 巩晓燕;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