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0 浏览次数: 289

  本网讯  72427日,艺术学院组织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巢湖、庐江地区多所省级示范中学,开展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会,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并由副院长黄朝晖带队,招生宣传各小组深入到中学高招咨询会现场,面向考生及家长进行招生宣传和威廉希尔官网形象推广。对于一些未组织大规模志愿填报咨询会的中学,艺术学院提前了解相关中学的安排,有针对性的开展了线上招生资料推介和宣传手册投送,做到对全地区示范中学的全覆盖。

 在参加中学举办的大型志愿填报咨询会时,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提前进场,积极争取理想场地,精心布置宣传展位,热情迎接考生和家长,伴随着深入浅出的问询交流,频频让咨询者带着宣传材料和满意的笑容离去。

 招生宣传工作期间,艺术学院老师热忱联络示范中学领导和班主任,对考生及家长详尽介绍威廉希尔官网:的办学特点、招生政策,耐心解答各类疑问,为威廉希尔官网传播了美誉,为优质考生指引了方向,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文:王新、何文宏、黄成、杨恩慧;审稿:黄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