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主持召开南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8作者:浏览次数:658

本网讯  3月5日,副校长成祖德在实验实训综合楼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项目总承包单位合肥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分公司、监理单位、校国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成祖德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威廉希尔官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与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成祖德指出,目前南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建设工期紧、任务重,参建各方要按周、按月制定进度计划,坚决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他要求,施工单位要认真做好劳动力组织、材料采购等工作;充分考虑雨季等不确定因素对工程建设的不利影响,制定切实应对措施;施工总承包单位与分专业承包单位工作协调有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质量确保“黄山杯”,争创“鲁班奖”。

  

会前,成祖德在国资处、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三分公司负责人、项目总监的陪同下,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文/图:魏蒙蒙;审稿:黄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