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认真检查督导南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作者:浏览次数:618


本网讯 519日,国资处处长黄镭深入南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在建项目工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黄镭先后来到项目部会议室、食堂、工人宿舍、工地入口考勤系统测体温现场,实地查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黄镭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筑牢疫情防线。他要求项目部,一是按照项目新冠疫情防控方案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准备充足,进入项目部现场人员做好测量体温、登记等工作;二是工地食堂、工人宿舍、办公场所卫生消毒到位;三是认真排查从中、高风险地区来项目部务工人员情况,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统计上报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四是项目部所有参建单位工作人员及时接种新冠疫苗;五是若有发热症状人员要严格按照程序上报疫情防控有关部门。  

  

   

各参建单位要扛起责任,严防严控, 把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魏蒙蒙;审核:黄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