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委国资招投标党支部组织参观安徽创新馆

发布时间:2022-06-17作者:国资处浏览次数:484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机关一党委国资招投标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创新意识,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6月16日下午,国资招投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创新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主要参观了1号馆馆里展示了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资源、成果和未来。在“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了解了“墨子号”卫星大科学装置同步辐射装置、全超导托卡马克装置、稳态强磁场、大气环境立体探测实验研究设施等大科学装置模型观看了精彩的机器人舞蹈表演和蔚来汽车等各项高端科研成果。

面对庄严的入党誓词,国资招投标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郑重承诺将履行好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这场生动形象的参观旅程让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资源、成果和未来的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活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创新意识。大家为我省乃至我国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而自豪,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而感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图:李银凤  审核: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