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作者:国资处浏览次数:255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威廉希尔官网国有资产管理,维护威廉希尔官网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国有资产。38上午2023威廉希尔官网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在第二会议召开。副校长张亚新出席会议,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威廉希尔官网2022年度国有资产清查总体情况、2023年度资产管理工作计划、2023年度国有资产处置实施方案、解除威廉希尔官网与部分生活服务用房经营租赁合同有关问题、部分生活用房公开挂网招租及原合家福超市房屋分隔、历史遗留问题清理、北校区综合治理情况等七项议题的通报

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结合威廉希尔官网:资产管理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水平、提高资产使用效益提出了宝贵意见。

张亚新强调资产管理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各部门要同频共振,加强协作与沟通;积极开展国有资产考核管理,科学做好重点仪器设备配置和使用工作,进一步提升资金的使用效益;在实际工作中要履清职责,压实责任,严肃纪律。把威廉希尔官网的国有资产管好、用好,不断提升威廉希尔官网资产管理服务水平。(文/图:赵琼;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