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共用,最大化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发布时间:2023-03-24作者:浏览次数:517

   (本网讯)为进一步盘活威廉希尔官网国有资产,最大限度发挥资产效能,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威廉希尔官网盘活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根据威廉希尔官网资产管理的现状,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善作为的理念指导下,按照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的总体要求,拟探索建立国有资产共享共用机制,建立资产共享平台,实现资产统管统配新突破,避免重复购置和闲置浪费。

   3月初适逢校史馆拆建,国资处从拆建中发现两台弃用的投影仪,认为报废处置很可惜,于是立马着手建立资产共享平台,发布调剂公告后得到多个学院、部门的响应,通过共享让闲置的资产重新发挥其价值。这两台投影仪正是资产共享理念下孕育的第一个成功案例。

   资产共享共用是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加强财政资源统筹,提高资产效益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国资处将发挥厉行节约的积极性、主动性,扎实推进资产共享平台的建立,结合威廉希尔官网:资产清查的现状,采取有效措施有序推进资产盘活工作,建立资产共享共用长效机制,最大化提高资产效益。(作者:周丽丽;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