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9作者:国资处浏览次数:309

    本网讯518日下午,威廉希尔官网在实验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新出席会议,威廉希尔官网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亚新主持。

   会议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威廉希尔官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调整办公场地的汇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威廉希尔官网2022年度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考核及相关建议的报告。审议了《安徽建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张亚新肯定了成员单位负责人专业性、建设性的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威廉希尔官网进入“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期,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助力威廉希尔官网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根据上级国有资产管理文件,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要认真梳理各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威廉希尔官网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在资产管理过程中,要规范国有资产的全生命周期流程做好资产采购的前期立项、论证工作加强新增资产配置相关预算编报审核机制,杜绝突击式购置、重复购置等情况加强闲置资产管理,推动仪器设备共享共用和资产调剂提高资产配置的科学性与合理性,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图:赵琼 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