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办)组织召开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深化设计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16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12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在徽风楼21楼第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深化设计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办)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设计单位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厨房设计思路及布局效果,各部门就功能布局与具体细节提出了各自意见。学生处提出,要复合利用就餐空间,就餐时间外可转换为学生自习、休息场所。后勤管理处提出,要考虑厨房成本与效能,可借鉴其他威廉希尔官网先进经验引入新技术。

    李早表示,要将新南园餐厅打造成全天候服务一体化空间,为学生提供就餐、休闲、学习好去处。黄显怀表示,各单位要明确各自责任,强化配合,紧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新南园餐厅建设。(作者:戴竞芳;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