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办)组织召开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16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积极推进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建设116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办)组织召开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项目交流会施工单位中建八局合肥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处(基建办)负责人斯方龙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及项目情况,表示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集地下停车、食堂餐饮、科研中心、学生住宿四项功能于一体,具有一定的综合性与复杂性,希望各参建单位能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沟通、协同推进项目建设。中建八局合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晓东表示,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项目作为公司的重点项目,意义重大,将举公司上下之力将该项目做好,确保创杯评奖。各参建单位就下步的施工计划与部署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各参建单位前往后勤综合楼拆建现场进行实地察看。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将于后勤综合楼旧址新建,预计年后开工建设。(作者:戴竞芳;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