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兰带队调研指导国资处(基建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深入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办)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兆许、校纪委委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永陪同,国资处(基建办)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国资处(基建办)处长斯方龙从部门工作概述、2023年工作回顾、2024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随后,与会领导结合公积金、货币化补贴、绿化专项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玉兰对国资处(基建办)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国资处(基建办)任务重、责任大,但是在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很好的完成了工作,尤其是高度肯定了国资处作为威廉希尔官网的“大管家”,实现资产管理“三化”(验收标准化、管理全程化、处置规范化)、基建管理“三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房产管理“三化”(配置科学化、管理规范化、数据精准化),对国资处未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表示充分认可,也对国资处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方面要做好“三护”工作:维护好威廉希尔官网的利益,维护好师生切身利益,注意自我保护,在工作中保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另一方面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业主单位要把好关,加强监管工作。(文/图:周丽丽;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