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办)组织召开北校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2-29作者:浏览次数:12

   本网讯 扎实推进北校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因地制宜提升校园人居环境,229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在徽风楼21楼第会议室主持召开北校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设计方案汇报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设计单位、街道办事处、北校区居民代表张尚木、董如何参加会议。

   北校区老旧小区改造为包河区2024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之一,政府拟投资1100万对北校区3#18#教职工住宅楼及校园环境进行改造优化。会上,设计单位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详细介绍了北区老旧小区改造思路及设计方案。基于前期调研结果,本次改造内容聚焦于基础设施整治、房屋综合整治、公共设施整治、“适老化”改造四大类,具体涵盖路面硬化摊铺、排水改建、路灯改建、绿化整理、文娱广场、屋面防水、单元楼道粉刷等方面。各部门就实际需求、功能定位与实施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居民代表也发表了各自意见与看法。

    李早表示,北校区老旧小区改造是校园环境提升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共同把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细,要立足“安全、质量、进度”,高效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到真正惠及师生、惠及居民。

   北校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将于6月中下旬正式启动,12月前完成改造工作。(作者:戴竞芳 ;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