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携专家视察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教学楼 (国土空间大数据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2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教学楼(国土空间大数据中心)项目完工在即,为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强化未来建筑的使用体验。3月11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携专家,在国资处(基建办)、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公司等相关同志陪同下,深入南校区教学楼(国土空间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一线,现场视察项目的消防、排水情况。

在施工现场,李早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南校区教学楼(国土空间大数据中心)天井排水的汇报,包括项目防水防雨设计等细节,指出为满足消防、排水和艺术的综合需求,建议设计单位考虑多级雨棚、垂直卷帘等创新做法,要深入研究雨棚造型设计,融合艺术化处理方式,使雨棚与建筑整体风格相协调。

李早表示,各参建单位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创新,通力合作,共同为完成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建设成果不断赓续前行,砥砺奋进!(作者:陈静;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