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基培土启新程,奋楫笃行谱新篇——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0作者:浏览次数:17

    本网讯  320日上午,在中建八局合肥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一行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工程建设后续安排。黄显怀表示,各参建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将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打造成经开区的精品工程、安徽建筑大学的标杆建筑、在校学生的实践基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筑人才高地。

   上午1008分,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开工仪式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中建八局合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晓冬,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姚鸿,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葛军,校办公室、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办)、信网中心、后勤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开工仪式。

    李早代表安徽建筑大学致辞,对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李早表示,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是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规划中“双一流”创新提升工程之一,它的建成,不仅能有效改善校园用餐环境、解决住宿用房不足的问题,对于优势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以及校园宜居环境打造也具有良好现实作用。她对项目建设提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安全线,严格按照安全标准组织施工;二是要坚守质量线,坚持一流标准,确保“黄山杯”,争创“鲁班奖”;三是要紧追时间线,严守时间节点,狠抓组织落实,确保项目建设不掉速

    中建八局合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晓冬,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姚鸿,代表各自单位致辞,他们表示公司一定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建设的各项任务,给威廉希尔官网一个满意的答卷。

    在热烈的掌声中,黄显怀宣布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项目开工!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移步到培土区,同擎铁锹为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项目培土奠基。

    新南园餐厅(科技孵化中心)总建筑面积约50978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45014平方米,地下面积约5964平方米),共计19层,集地下停车、食堂餐饮、科研中心、学生住宿四项功能于一体,预计2025年底交付使用。(作者:戴竞芳 ;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