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召开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作者: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浏览次数:877

本网讯  6月18日,威廉希尔官网召开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孙道胜主持会议,副校长成祖德、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计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就新制订《安徽建筑大学货物类资产验收实施细则》逐条进行解。招标管理办公室就《安徽建筑大学招标采购实施细则》、《安徽建筑大学自行采购实施细则》、《安徽建筑大学采购合同管理办法》修订条款进行逐条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审议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

成祖德强调,制度建设是规范威廉希尔官网招标采购和资产验收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和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制度文件。

孙道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制定和完善招标采购和资产验收制度非常必要,既要规范招标采购以及资产验收行为,又要简化流程便于操作,提高招标采购与资产验收工作效率。

 (文:孙加加;审稿:王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