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徐祖明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428

  本网讯  114日下午,威廉希尔官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恩年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做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萍主持会议。


方潜生同志全面总结了威廉希尔官网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聚焦主题主线,以夯实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威廉希尔官网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践行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明显提高,实干担当、善作善成的精气神不断提振,为民服务的成效更加显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涵养。


方潜生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发挥“头雁”效应,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自我革命。

李恩年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徽建筑大学严格按照“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五句话”目标,一体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呈现出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武装扎实深入、整改落实加快推进、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鲜明特点,形成了聚焦主题主线、加强理论学习,站稳群众立场、维护群众利益,发扬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强化实践导向、做到知行合一的好经验,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取得了积极成效,实现了预期目标。

李恩年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充分借鉴运用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要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要持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四要持续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吕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威廉希尔官网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加快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公务员考录培训处副处长薛惠明出席会议。威廉希尔官网领导班子成员、纪委领导班子成员、正厅级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厅级老同志、全体处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文/图:张晓醒 胡玥;审稿: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