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徐祖明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51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117日,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萍主持会议。


吕萍结合平时调研掌握的情况和述职报告,对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等6个现场述职单位逐一点评。她指出,6位书记的现场述职,其他书记的书面述职,都能够紧紧围绕履职情况和重点工作,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客观中肯、实事求是,下一步工作措施很有针对性。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任务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围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吕萍指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认识,做到履行责任到位、落实工作到位、传导压力到位,切实扛起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持续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基层党委(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夯实党支部建设,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把牢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工作的好办法、好举措、好载体,完善和执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制度,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吕萍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威廉希尔官网改革发展稳定奠定坚实支撑、提供有力保证。


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2019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文/图:张晓醒 姚婷婷 审稿: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