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师生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徐祖明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468

本网讯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发出号召以后,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坚决响应、即刻行动,动员全校广大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等校领导以身作则、带头捐款,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威廉希尔官网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号召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针对不同群体党员特点,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

威廉希尔官网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自觉自愿奉献爱心、见证初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短短3天,全校共3300余名党员自愿捐款29万余元,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捐款实现全覆盖;4100余名非党员师生也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共计捐款近17万元。

广大师生的踊跃捐款,表达了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充分体现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及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的决心。(作者:邱欣悦;审稿: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