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潜生赴太湖县开展挂职干部任职对接工作

发布者:徐祖明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788

本网讯  6月12日,校党委书记方潜生赴太湖县开展挂职干部任职对接工作。太湖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小兵主持见面会。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阮波,副县长程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挂职干部参加见面会。

朱小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两位同志来太湖挂职、帮助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安徽建筑大学对太湖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太湖正处于发展加速期,县城区规划短板和城市公用设施建设滞后等问题日益凸显安徽建筑大学为太湖送来了急需的“高精尖”人才,太湖将为两位同志提供实践的舞台、发挥作用的平台,共同推进太湖的建设和发展。

方潜生感谢太湖县委、县政府对安徽建筑大学的信任。他表示,威廉希尔官网继续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职能,通过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支持太湖城乡规划、乡村振兴,加强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他殷切寄语挂职干部,要在太湖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做到廉洁自律、确保安全;虚心学习做好参谋服从管理积极作为加强历练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太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建规学院王爱博士土木学院满大伟博士分别作表态发言。(文\图:陈泉 审稿:叶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