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徐祖明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22

    本网讯    71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领导,全校副处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方潜生在大会上讲话,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方潜生指出,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历经99载风雨洗礼,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力挽狂澜的担当和气魄,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脊梁,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方潜生强调,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国家正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也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威廉希尔官网正处于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冲刺阶段,每一名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缅怀历史中永葆本色,在展望未来中奋发有为,以最坚定、最自觉、最真实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方潜生指出,永葆本色,奋发有为,必须铭记党的历史,坚定不移跟党走;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筑牢思想根基;必须尊崇党章党规,始终严守纪律规矩;必须保持昂扬斗志,始终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夯实战斗堡垒,始终坚持固本强基;必须做到见贤思齐,始终积极创先争优。方潜生要求,广大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扎牢信仰之根、坚定政治立场;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恪守组织原则、筑牢廉洁底线,模范践行核心价值观;在落实中心工作上作表率,在攻坚克难上作表率,在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上作表率。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狠抓基层党建薄弱环节,严抓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吕萍宣读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受到表彰的有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0名优秀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唐劲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基础纲要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亮、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明亮,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戴前宏,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雷雪芹分别发言。

孙道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邱欣悦 胡玥;审核:叶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