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1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深做实威廉希尔官网党的事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威廉希尔官网基层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11月18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度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威廉希尔官网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170余名同志参加学习培训。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新在开班式讲话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威廉希尔官网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希望与会人员切实担负起党的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学、带头抓、带头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威廉希尔官网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威廉希尔官网推深做实、落地生根;他强调,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这次培训中,寻找破解难题的切入点,找准促进工作的着力点,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解决威廉希尔官网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为威廉希尔官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张亚新首先以《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使命担当》为题,从党性修养与使命担当的深刻内涵,党性修养与使命担当的现实状态,党性修养不高与使命担当弱化原因分析,锤炼党性修养,践行使命担当四个方面,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课。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艳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就自身所学所思所悟所感,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基层党建工作的实际,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唐红萍以《强基固本抓党建团结凝聚促发展》为题,围绕高校院(系)组织建设、院(系)党的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中“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运传以《坚持问题导向矢志守正创新》为题,从上一轮省委对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校内巡察指出的问题、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督查发现的问题、威廉希尔官网“双创”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工作交流;并汇报了2022年度威廉希尔官网党的建设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威廉希尔官网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实施方案推进落实情况。(文/图:李里、曹亦奇;审核: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