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交流大会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73

本网讯  224日,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交流总结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运传,威廉希尔官网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吴运传主持会议。

会上,学员代表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科科长胡韬、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科长张金宏、保卫处国防教育科科长王凯、校团委学生团体管理科科长黄路、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江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柏涛 、图书馆北区工作部主任江树青分别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和自身的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心得体会。

张亚新在总结报告中指出,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统一部署,开学伊始,威廉希尔官网举办了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威廉希尔官网党委高度重视,把办好本期集中轮训班,作为新学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举措。5天时间里,大家克服工学矛盾,专心学习、深入思考,认真研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洗礼了思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大家一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夯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张亚新分析了威廉希尔官网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勉励大家提高站位,坚定信仰;精益求精,善作善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奉公守法,清正廉洁。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威廉希尔官网建设发展奉献青春华章。(图/文:胡玥、李里;审核: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