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86

本网讯  为认真落实年度党员发展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9日至11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4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威廉希尔官网党校对本期培训班进行了精心谋划,认真准备,与土木学院分党校共同做好教学管理,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6场辅导报告和4个专题录像。校党委书记孙道胜以《疫去春回万物新,勇毅前行向未来》为题,从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条件,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四个方面,为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孙道胜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科教人才和社会建设的具体要求,指出要全面提高威廉希尔官网人才培养能力,并勉励广大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宝库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庚阳,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兆许,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陈泉,公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艳,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主任张亮分别以《知校史·明己任·做新人》、《青春有为、廉洁有我,做新时代廉洁修身的大学生》、《党员权利和义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回眸百年党史,铭记历史瞬间》为题,为党员发展对象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图:蒋芮,文:李里,审核: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