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61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威廉希尔官网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加强威廉希尔官网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年轻干部教育培养,着力提升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4月6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2023年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90名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新以《加强党性修养 践行使命担当》为题,从威廉希尔官网发展面临的形势,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与使命担当深刻内涵、现实状态、弱化原因以及如何锤炼党性修养,践行使命担当等五个方面,强调新时代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的紧迫性、必要性、重要性。希望威廉希尔官网年轻干部牢记宗旨意识,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牢记“三个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威廉希尔官网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奉献自己无悔青春。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兆许以《廉洁奉公讲规矩 永葆本色守纪律》为题,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警示案例,担当作为做表率三个方面,要求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守牢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做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的表率,鼓励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庚阳以《强化政治引领 筑牢思想防线》为题,从宣传思想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新闻阵地风险四个方面,重点强调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机制,严格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舆论环境;要求与会人员要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涛以《构建大学工格局 促进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学生工作理念升级与转变、大学工格局构建与创新、学生工作实践探索与剖析三个方面,强调学生工作在整个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要求,着力完善“大学工”格局,推动学生工作精准化、精细化、智慧化。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运传以《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从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年轻干部存在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和与会人员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共同学习了3月30日、4月3日中央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文:李里,图:胡玥,审核: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