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党员轮训班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4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文件精神,落实威廉希尔官网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3月威廉希尔官网2023年度教职工党员轮训班顺利举行。来自机关第二党委、产业党总支、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等3个单位的114名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轮训。

根据中央和我省规划要求,从2019年开始,用5年时间,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把全体党员普遍轮训一遍。目前,全校17个基层党委(党总支)715名教职工党员分期分批接受了党性教育,实现教职工党员轮训的全覆盖。近年来,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狠抓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培训规划,接收上级实地评估,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通过举办集中轮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更加扎实深入,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入脑入心;教育培训效果更加显著,广大教职工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更加坚定;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体系更加健全,集中培训逐步走向常态,日常教育更加规范,推动形成教育和管理、监督、服务有机结合的党员队伍建设工作链条。(文:陈雪芹;审核: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