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5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近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39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兆许以《青春有为、廉洁有我,做新时代廉洁修身的大学生》为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长城以《学史明理,勤学报国》为题,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陈泉以《党员权利和义务》为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涛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时代新人》为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周叶君以《新时代呼唤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为题,分别为党员发展对象作了辅导报告。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做廉洁修身的大学生等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威廉希尔官网党校对本期培训班进行精心谋划,认真准备,与电信学院分党校共同做好教学管理,培训内容涵盖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的纪律,党员权利和义务等,安排了5场辅导报告和3个专题录像,开展分组学习研讨和结业考试。

参训学员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积极要求进步的大学生,通过专题培训,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思想淬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培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李里,审核: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