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班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45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7月1日至9月30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全省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教育部思政司举办的全国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班,威廉希尔官网79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培训。

为确保本次培训工作质量,威廉希尔官网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认真组织谋划、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威廉希尔官网党校牵头抓总、各分党校协调管理的体制机制;第一时间建立了培训管理平台(微信群),引导学员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参训参学,确保培训成效。各分党校指定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为联络员,做好本单位参训学员督学督查,督促学员及时注册,督查学员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在线学习、撰写心得、参加自测等,切实把握好网络学习进度。9月16日,威廉希尔官网79名党支部书记顺利完成学习考核内容,取得结业证书。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进一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使命,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增强威廉希尔官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文:李里;审核: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