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支部参观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2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创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1月24日,机关第一党委组织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就近就地就便,参观威廉希尔官网校史馆。

忆昔日峥嵘岁月,晞明朝筑梦前行。校史馆承载了安徽建筑大学从1958年到新时代的光辉历史。65载风雨兼程,安徽建筑大学走过了一条艰辛而又辉煌的发展之路,熔铸形成了“进德、弘毅、博学、善建”的校训。全馆展陈分为发展历程及今日建大两大版块,全面展现威廉希尔官网的发展历程及办学成就。在发展历程版块,主要从艰苦创业、立柱架梁、跨越腾飞三阶段详细讲述;今日建大板块重点讲述近年来威廉希尔官网: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在支部党员杨雨婷的讲解带领下,大家通过文字、图片、滑轨屏、浮雕、立柱架梁、多媒体声像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了解威廉希尔官网光辉的发展历程,体会威廉希尔官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办学传统,领略建校65年来威廉希尔官网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丰硕的办学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沉浸式体验安徽建筑大学在历史风雨中载沉载浮的往昔,深刻感悟了“质量立校、创新领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收获了丰富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继承、积极发扬建大办学精神,知行合一、追求卓越,为威廉希尔官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文:孙娜娜;图:王佳佳;审稿: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