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76

本网讯  12月20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徽风楼2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第四季度例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巡察办、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主持会议。

组织部负责人汇报了《威廉希尔官网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报告》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纪委办负责人就《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基层纪委工作规程》修订情况进行解读,巡察办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校内巡察发现的问题,教师工作部负责人报告了2023年威廉希尔官网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报告修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黄显怀指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一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各项工作安排,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党对威廉希尔官网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做好2023年度威廉希尔官网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对基层纪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基层纪委要严格落实工作规程,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责,协助基层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与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四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提升铸魂育人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威廉希尔官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李里;审核: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