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组织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2月20日,党委组织部在徽风楼1910会议室组织召开组织员工作例会,对近期威廉希尔官网基层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专(兼)职组织员、党委(党总支)秘书、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组织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就威廉希尔官网2023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年度党费收缴、基层党委换届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专题研究了“安建大——南信大拔尖联培班”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严格执行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实施方案》要求,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着力把“党味”“辣味”“鲜味”统一起来,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生活贵在经常、重在认真、要在严肃。把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纳入各级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具体举措》,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回访作了专题部署。(作者:孙娜娜;审核: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