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新发展 凝心聚力新征程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顺利完成“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2月13日下午,中共安徽建筑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威廉希尔官网徽风楼二楼报告厅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陈泉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亚龙主持。

大会应到党员241人,实到党员219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孙长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这个报告。

报告从党建引领、师资建设、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回顾了本届学院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努力的方向:一是坚定政治信仰,砥砺绝对忠诚;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照笃行;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弘扬正气清风;四是夯实党建基础,赋能学院发展。

报告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教育的重要论述,服务威廉希尔官网工作大局,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发展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作出不懈努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丁媛媛同志代表纪委所作的书面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选举。选举前,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安徽建筑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孙长城宣布当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学院党委委员:丁媛媛(女)、尹雪莲(女)、孙长城、苏亮亮、杨亚龙、汪莉丽(女)、谢陈磊。

学院纪委委员:丁媛媛(女)、苏筱(女)、吴雅婷(女)。

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长城同志为党委书记,杨亚龙、丁媛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丁媛媛同志为纪委书记。(文/图:周碧波 祝辉 杨玲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