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 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顺利完成“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威廉希尔官网徽风楼二楼报告厅召开,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王佳佳到会指导。大会应到党员301人,实到党员289人,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同志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五年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使命;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政治能力;三要发挥示范作用,强化队伍建设。

王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这个报告。

报告从五年来的工作回顾、存在问题、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等方面回顾了本届学院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努力的方向: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坚持党的领导,落实重点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大会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高水平有特色土木工程学院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马智鑫同志代表纪委所作的书面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选举。选举前,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媛宣布当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学院党委委员:凡大林、马智鑫、王媛(女)、韦璐(女)、张宁、陈东、施国栋。

学院纪委委员:马智鑫、周宇、满大伟。

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媛同志为党委书记,张宁、马智鑫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马智鑫同志为纪委书记。(文/图:叶训;审核: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