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建筑与规划学院“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委员会“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威廉希尔官网徽韵楼二楼报告厅胜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陈泉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运法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唐劲松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和激励大家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唐劲松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坚守立德树人教育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五年取得的成绩和奋斗历程,以发展的精神展望未来,正视前进路上的困难,并指出了学院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学院在发展中应不断加强党的建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学院博士点申报为契机,以服务社会需求为彰显点,紧紧围绕学院发展需求,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砥砺奋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梦东代表上届纪委作了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学院纪委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驰而不息纠四风,坚持不懈抓作风,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重要成绩,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证。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继续打好自我革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1名总监票人、2名监票人名单、4名计票人名单。

工作人员李芬宣读《安徽建筑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纪律提醒卡》,在总监票人监督下,全体党员同志根据大会流程、按照规范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委员会和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选举后总监票人王昊禾宣读了选举结果。(按姓氏笔画排序)吴运法、吴梦东、汪勇政、陈宜瑜(女)、聂玮、顾康康、唐劲松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委员会委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肖铁桥、吴梦东、姚晓洁(女)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唐劲松同志为党委书记,吴运法、吴梦东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吴梦东同志为纪委书记。(文/图:陈宜瑜,李芬,王昊禾;审核:唐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