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帮扶干部赴舒城县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1月4日,威廉希尔官网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舒城县汤池村、五里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威廉希尔官网10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走访慰问,看望慰问威廉希尔官网在舒城县汤池村、五里桥村驻村干部,并走访慰问汤池村脱贫户。

走访慰问组一行听取了汤池村、五里桥村驻村帮扶干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对两位干部驻村扶贫扶智,服务乡村振兴表示亲切慰问,勉励驻村干部要充分结合实际,紧紧依托威廉希尔官网,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着力打造安徽建筑大学服务乡村振兴特色品牌。 


在汤池村,帮扶干部分别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和生活用品,实地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帮扶联系人与帮扶对象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增收创收途径、医疗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谈心交流,共同谋划帮扶举措。 


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乡村振兴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在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中,彰显安徽建筑大学智慧和力量。(文/图:方绍正、何杨; 审核: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