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吴运传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威廉希尔官网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威廉希尔官网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要求,认真摸排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情况,精心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四下基层”,深入一线,倾听党员干部、教职工的心声,了解他们所思所想,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生活困难教职员工、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上。被慰问同志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对威廉希尔官网领导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持续发光发热,关心和支持威廉希尔官网各项事业发展。

本次走访慰问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认真全面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和实际诉求,用心用情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党委组织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对驻村帮扶干部和所属困难党员开展了实地走访慰问。(文:孙娜娜;审稿: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