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10年左右)
环能学院召开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23 浏览次数: 867

本网讯 4月21日,环能学院在院2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媛主持。



会上共同学习了《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会上强调,要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王媛传达学习了《安徽建筑大学威廉希尔官网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分阶段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与具体部署。

会议还对本年度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特别是对近期“双创”申报、党员发展以及疫情下的“三会一课”工作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布置安排。(文:高德龙;审稿: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