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10年左右)
环能学院2020年春季“云”党课开课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764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环能学院2020年春季“云”党课2020年5月11日正式开课。

环能学院党委书记王媛以“党旗下的青春”为主题,为全体同学上了第一课,王媛指出,个人的前途和命运始终党和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党和国家也时刻关心关注着青年的成长,广大有志青年尤其是知识青年更应该深刻理解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需要紧密结合,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党的指引下奋勇前进。在授课过程中,王媛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们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线上党课培训计划持续一周,以“党旗下的青春”、“党的历史和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总体布局”、“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纪党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大学生入党基础知识”等为主题,对来自学院各年级专业的167名同学进行培训。(作者:丁媛媛  于沛霖;审稿:胡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