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10年左右)
环能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歌颂新征程”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583

    本网讯 青春放歌,筑梦中华,414日,环能学院举行主题为“奋斗百年路,歌颂新征程”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合唱比赛。环能学子们用豪迈的歌声、悠扬的旋律唱响爱国热情。

    合唱中,每位同学都饱含激情,心潮澎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红色经典歌曲响彻校园。大学生们唱出了感恩奋进的心声,对党和国家的赞歌,歌颂了伟大祖国奋进新时代主旋律。熟悉的音符跳跃在耳边,爱国的热情激荡在心间,的深情融入在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环境生态专业合唱组合斩获冠军。

   同唱祖国赞歌,共迎建党百年,用歌声讴歌党的领导,不忘艰难奋斗史,唱响新征程,歌声展现的浓浓感党恩报国情,激励每一位环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作者:沈少松,李晓阳,汪格格;审稿:胡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