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10年左右)
环能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57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环能学院开设了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培养班。经考核,187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学院党委书记王媛以《党旗下的青春》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从当代大学生的努力方向谈到肩负的历史使命,指出热血的青春更需要党旗来指引。副院长朱曙光从党的性质、宗旨、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引领大学生们不辜负时代和人民期望,学好本领报效祖国。院党委副书记胡志龙结合同学们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条件、要求和党员发展程序。院党委委员雷雪芹为积极分子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全体积极分子还进行了实践活动,对东辅楼教室进行了打扫,课桌进行卫生清理。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强化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踏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者:沈少松,朱开发;审核:胡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