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10年左右)
环能学院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亳州谯城区政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804

本网讯  5月7号上午,环能学院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亳州谯城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在谯城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环能学院党委书记王媛,党委副书记胡志龙,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黄健以及谯城区政办主任梁超,区直工委副书记许广前,区政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蒙,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结对仪式。

双方党支部书记相互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情况,共同探讨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的具体思路,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双方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共建友谊,密切交流,定期开展活动,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党建工作,努力提高双方党建工作内涵,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性作用。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书。

王媛介绍了环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概况,对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党建活动、支部建设、专业技术指导和加强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梁超同志和许广前同志分别介绍了谯城区政府工作情况和区直工委党支部建设情况。

此次活动旨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也为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开辟了一条创新途径,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作者:杨厚云;审稿: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