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10年左右)
【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榜样,感悟力量——环能学院学生支部党员观看《榜样6》
发布时间: 2021-12-10 浏览次数: 636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2月8日晚,环能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6》”。

《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燃灯校长张桂梅……通过典型感人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初心、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英模的先进事迹令党员们深受感动和启迪,在节目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看了榜样的事迹,备受感动,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以榜样为引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者:徐明露 马鑫鑫;审稿:胡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