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10年左右)
黄显怀参加环能学院“抗疫情,勇担责”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186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参加环能学院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抗疫情,勇担责”主题班会。环能学院党委书记戴前宏、副院长谢发之一同参加。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沈少松围绕“师生共同抗疫背景下,我们应该做什么?”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详细解读《威廉希尔官网在肥高校、中职威廉希尔官网严格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高等威廉希尔官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等政策文件精神,结合近期部分高校疫情防控最新警示案例,向同学们发出了“遵章守纪好学”的号召,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树立向学导向。

主题班会时,同学们针对疫情防控以来遇到的困难与诉求畅所欲言。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黄显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威廉希尔官网各级疫情防控工作机构、后勤保障部门和教职工为了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所作的各项工作。黄显怀对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大家积极配合核酸抽检、严格落实”一日三检两报告”等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表示肯定。他表示:“每一名同学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守护者,每一名同学都是守卫校园健康的第一道安全防线,每一名同学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守护校园安全。”他希望同学们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疫情防控的总策略和总方针,积极配合属地和威廉希尔官网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坚决避免涉疫违纪行为,筑牢个人及校园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在疫情管理常态化形势下,校领导深入班级与同学们积极沟通交流,为同学们服下了一剂“定心丸”。同学们对威廉希尔官网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共筑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平安校园。(作者:徐明露;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