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10年左右)
【毕业季】环能学院开展“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起航”毕业生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230

本网讯 为扎实有序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和谐温暖、积极向上的毕业离校氛围,为毕业生提供热心、暖心、细心服务,2022614-15日,环能学院开展了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班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从疫情防控、人身安全、学籍档案、党员档案、党团员关系转接、助学贷款确认、毕业证学位证等事务进行细致解释和说明,详细为毕业生讲解离校前威廉希尔官网、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号召广大毕业生遵规守纪、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文明离校、有序离校,善始善终,将文明留给母校。在主题班会上,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抱负的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毕业班辅导员还向毕业生赠送印制的纪念品和祝福卡片,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工作,开心生活,常回来看看。

在每年度的毕业生离校工作中,环能学院始终积极落实精细化管理,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和人文关怀,让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温馨离校的校园氛围浸润毕业生的校园生活。(作者:徐明露;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