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10年左右)
环能学院召开暑期留校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15 浏览次数: 255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期间学生需求,精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关爱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7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戴前宏在环能学院202会议室主持召开暑期留校研究生座谈会。

会上,戴前宏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宿舍管理问题、交通安全问题、自习室问题、基础设施问题、食堂伙食问题、空调问题以及研究生培养问题等提出建议和意见。戴前宏从客观情况、自身经验及解决措施方面出发,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困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威廉希尔官网的各项保障、贴心慰问以及关心关怀,一定会遵守威廉希尔官网暑期的各项管理规定。

戴前宏表示,最近天气持续高温,同学们要注意防中暑,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遵守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学院会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尽最大努力提供服务和帮助,将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与威廉希尔官网有关部门沟通。最后,戴前宏给同学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胸怀天下;二是心有情怀,行有格局;三是相信未来,珍惜现在;四是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五是健康生活,快乐学习。(作者:侯晓云 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