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10年左右)
环能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30 浏览次数: 167

本网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成长,积极落实威廉希尔官网加强疫情防控及返校学生教育管理的要求,近日,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带领辅导员前往本科生宿舍看望学生,开展新学期宿舍检查工作。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检查了在校生的住宿环境,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思想动态和课前准备状况,查看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学院领导还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暑假生活、新学期计划等情况,嘱咐同学们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并提高防盗和防骗意识,希望同学们注重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做好宿舍通风和消毒工作,共同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新学期宿舍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环能学院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各项安全意识,更加增进了师生感情,切实为学院新学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作者:朱迪;审稿:戴前宏)